翟潇闻的痣

更新随缘

焉栩嘉x你 你真的是我的理想型(二)

     “焉…焉焉…焉栩嘉,你…

   你气的直跺脚,推开焉栩嘉就往家跑

到家赶紧捂着脸躲进被子里,摸摸自己滚烫的脸,好热啊,焉栩嘉望着你离开的背影,也没有去追你

-

   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的,焉栩嘉对你的感情好像变了质,是那次游乐场长达十秒的对视,还是你去鬼屋害怕紧紧拽住焉栩嘉衣角,什么时候心动的,焉栩嘉已经记不得了,那么多次的心动凑在一起好像……就是喜欢了

看着你跑走的背影焉栩嘉没有去追,他怕吓到你,自己刚才的行为本来就吓到你了,

你窝在被子里瑟瑟发抖,老是不小心的想起那个吻

你试图忘掉他

忘掉他,和那个吻

你幻想了好几次自己的初吻,不过对象都是夏之光啊,那可是你留给夏之光的啊

莫名的让焉栩嘉夺了初吻,而他又是自己从小到大的发小,太羞耻了,想到这你又使劲把被子往身上拽了拽,

    说好的只做发小焉栩嘉却悄悄变了心

-

第二天一早,你怕焉栩嘉照常在楼下等你,所以提前一早就出了门,

又是熟悉的早点铺,按照平常,你都是和焉栩嘉一起来吃的,今天只有自己,还有点不习惯

因为来的早,所以人也不是很多,吃了两口油条

忽然觉得今天的油条不好吃似的,挺腻的,扔在一边吃过早点

早早的来到学校,班里空无一人,你舒了口气

你忽然想起今天要周测,趁现在没有人,

赶紧多背几遍古文,大长篇的古文可一直是弱项,

这次要是考不好 语文老师的紧箍咒可又是要在你耳边徘徊了

你敞开嗓门

“携来百侣曾游,忆往昔峥嵘岁月稠。”

“恰…恰,背着背着就卡壳了

“恰同学少年,风华正茂;书生意气,挥斥方遒,”

莫名熟悉的低音炮

焉栩嘉不知什么时候走了进来,还流利的背出了后面一段内容,脸皮薄的你自然是红透了脸

不敢直视焉栩嘉,焉栩嘉像是猜的透你的心思一样

坐到你前面,回身凑到你面前,盯着你的眼睛看,让他盯得浑身不自在,身上像安装了定时炸弹了一样

“干……干嘛老看着我,你憋了半天刚憋出这一句话

“你今天怎么没等我,焉栩嘉说着转身把书包挂在椅子背上,你感觉他今天格外认真,焉栩嘉看了看你,视线就落在了你的手上

还没等你开口,焉栩嘉就先你一步说话,“手伸过来,

“啊?你疑惑的看看焉栩嘉

“真是个傻瓜,你手都划破了,自己都没感觉吗?

焉栩嘉皱起了眉头

你忽然想起怪不得早上洗脸的时候手刺疼

说着,焉栩嘉从书包里掏出创可贴给你贴上,

“嘶…疼,”“还知道疼啊你,焉栩嘉瞪了你一眼

“我今天知道你不会等我的,所以我没有傻等着,我知道以你的个性,如果我不来找你你肯定不敢来找我”

焉栩嘉伸手将剩下的两个创可贴放进你的卫衣兜里

“那你……

“你想问昨天的事吧,焉栩嘉又像刚才一样盯着你看揉了揉你的脑袋,起身回到自己的座位说道“我会负责的啦,”

你委屈的摸了摸自己的脑袋,咬咬嘴唇,以前焉栩嘉是你最熟悉的人,现在他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了

你刚想说些什么,班里的其他人陆陆续续来了

-

下午考完试,没课了,你收拾收拾书包准备回家了

班级里大家都在商量着放学要去哪玩 这要是搁以前,你肯定是第一个商量去哪的人,不过今天你可没什么心思考虑那些了

你用余光扫了一眼焉栩嘉那边,见他收拾好书包,往你那边走,赶忙收回视线

焉栩嘉走到你身边刚要说些什么,

就被一个女孩拉住,女孩毫不避讳的挎着焉栩嘉的胳膊,你仔细一看那女孩不正是那天在走廊里挽着夏之光的女孩吗

“嘉嘉,我知道你今天有时间的,走吧,我们去看电影,”

女孩就这样把焉栩嘉拽走了

到底怎么回事,这姑娘和夏之光焉栩嘉都认识

刚要出教室夏之光就急急忙忙的跑过来,你心里小鹿乱撞

夏之光喘着粗气问你有没有看见焉栩嘉和然然

“然然?

评论

热度(67)